從以前 我就很討厭這種感覺
一向 我都過的太幸福
被家人 被朋友 安全的守護著
即使有些挫折 有些難過
但我總知道 我走的過的!!!

大學畢業
代表著我即將真正離開學生生活
代表著我即將離開那簡單的快樂
代表著我必須去面對社會的現實

汲汲營營
這是我最最最最最最討厭的事
我討厭為了一點小錢斤斤計較
我討厭凡事都小心算計
我討厭為了錢 鑽破了頭
可是 很現實的是 我需要錢
再過三個禮拜 就要開始面對那樣的生活

好想跟觀芯講 讓我去公司上班
這樣 我就會有很多的時間 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要開心的 跟我珍惜的朋友們 過快樂的生活
我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