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你給我的支持與信賴
無論發生什麼事 你總是無條件的相信我 幫助我
站在我的立場 為我想 給我支持與動力
國中三年 是你 讓我有站在頂端的自信與驕傲
高三 是你陪我走過那很難熬的日子
大一 是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伸出援手
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我需要幫助
你總會適時的出現在我身邊
而我也很自豪 我從來 就沒讓你失望過
你說過 我是你最信賴的妹妹 讓你感到驕傲的學生

這次 真的 對不起 讓你失望了
我沒辦法 答應你 去上資優數學的課
我沒辦法 把未來2年的人生 全部交給你
不是對你不信任 也不是真的像你說的 這麼沒志氣
只是 我真的不想 就這樣 把自己綁在現有的定位
我想要 去試 去闖 去走出我自己的人生
也許 會像你說的 什麼都做不成
可是 我真的想試

聽到你失望的語氣
我真的 很難過 很難過 我真的 不想讓你失望
我真的 不想再你面前 有任何一點瑕疵
所以 在我沒有十足把握之前 我真的不敢答應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不知道 你會不會諒解我
也不知道 會不會有機會 跟你解釋
更不知道 會不會再有機會 讓你相信我
如果可以 我真的 不希望事情變成這樣
對不起 小哥 真的 對不起 讓你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