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寰媽媽給我這麼難得的機會~
還有 把他兒子借我 幫我打掃房間XD

說真的~本來 沒有很想去看
因為 我真的 很怕人擠人的地方
尤其是擠半天 還可能什麼也看不到的地方

到了世運主館 果然 人爆炸的多
擠呀擠的 果然 沒辦法去跟小寰媽媽會合
所以 就跟呆呆自己隨便找位子坐了
不過 很幸運的花媽好像跟我們坐在同一區
因為 所有選手在集合的時候 都是面向我們的呢

隔壁的大叔 是從台北來的
不斷的 找我們攀談
可惜 小寰聽不清楚他說的話
我又不太想理陌生人~ 就囧

花媽致詞的時候 超超超可愛的啦!!!!
可惜 只能看到大螢幕或是小小的一個人影~
伍佰也是~~台的這麼可愛的 應該也只有他了!!!
我好喜歡 你是我的花朵 大家一起跳舞的畫面~~哈
讓我想到了王贊智跟林琮均~~哈哈哈

最後 美中不足的是 在場內看不到煙火= =""
所以~~~就繼續人擠人的搭捷運回家囉~~
題外話 高捷這次 應該賺不少了 沙丁魚車耶~~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