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整理 出發前往金灘 (據說 那是墾丁最紅的PUB??)
不過 在進去之前 淑小貞看上的店門口的刺青彩繪
一個較小的圖案 只要100coco 而且 可以維持5~10天喔(?)
在等淑小貞的同時 張俊偉一直在試圖想拖我們去射氣球
不過 在得不到回應之下....他默默的跑去買了霜淇淋吃....哈

搞定之後 我們就踏入金灘啦
因為 剛好趕上B1沒有辣妹鋼管秀的日子= ="
在我們猶豫 到底要不要上2F喝酒跳舞就好...
店員讓我們派一個人上樓看看好不好玩 再做決定
於是 張導遊出發了~~哈!!!
雖然 結論是 "人不多" 但想玩的天秤女孩們 還是....衝了!!!嘿嘿

花了250(本來一個人入場要300的) 上二樓
看著舞池中沒幾隻小貓在跳舞 其中還有讓人傻眼的阿宅~"~
有點....後悔~哈!!!
BUT~來都來了 就用入場卷換了台啤來喝...發呆
沒多久 張導遊覺得乏味 想回民宿繼續睡
我們三個 覺得這樣太可惜 就決定自己留下來
但是 這似乎 不是個明智的決定就是了~"~

再次上二樓
本來只是在位子上繼續看著人家跳舞 聽著音樂
可是 來了奇怪的伯伯跟好氣又好笑的東大弟弟還搭訕
所以 我們就決定 換個偏僻的位置 去點酒來喝
淑小貞在去call我們的護身符---張導遊(不過 他竟然說風涼話 不理我們~哼)
一個人點了一杯調酒---奶酒、水蜜桃酒醋、特調
三個的味道 我都超愛~~~就很開心的一直喝
後來 陪淑小貞走進舞池 一起跳舞
認識了兩個76年次的妹妹 不過 不是很正 所以 請不要問我他們的聯絡方式XD
此時.....據BOBO說 我應該 已經醉了~~= ="
傻笑的回到民宿 打了電話 給親愛的呆子 then~我就不醒人事了~~~哇哈哈

以下 是據他們所說轉述.....
我躺在床上昏睡 整個呼吸很急促&大聲 全身紅紅的 像起了酒疹一樣
BO跟淑貞先是跑去小七跟全家找解酒液 BUT~沒買到
我無意識的跑去廁所吐....一走出來 就倒在地上
才被淑貞扶住後 跟張俊偉一起辛苦的把我搬到床上
BO撥了電話問經驗豐富的流氓 該怎麼辦(好像還因此被罵了~"~sorry~)
他們三個人 站在我旁邊 一直觀察著我的狀況....
呼吸急促 心律不整 脈博是BO的兩倍快 不過 睡的很熟倒是真的
(老實說....很cool耶 第一次知道自己會這樣~~哈XD)
後來 張俊偉叫大家先睡了再說(不過 據說 是只有我一個人睡著拉~~~哈哈哈)
隔天早上 神清氣爽的起床 被他們三個嚇了一大跳 而且損了很久.....~"~
BUT~~我真的 一點印象也沒有阿~~^^"" 辛苦你們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繼續行程....哈
吃過 民宿準備的早餐&張俊偉的愛心麥當當午餐之後 退房 開始今天的行程
先到社頂公園踏青~
風很大 路不太好走...(不過跟傳說中的一線天比起來 好走多了!!!)
而且 因為 聽從張導遊的話 選了一條 跟其他遊客不同的路
我們走回了入口~~~哈哈哈 也就提早結束的踏青之旅

騎著車 沿著山路 到處晃
山路上的速限標示 很酷....最高速限 15 耶!!!
下山的時候 張導遊索性把引擎關了 享受片刻寧靜 ~"~
經過船帆石 還有美不勝收的白沙灘
張導遊 一直很想慫恿我們下去玩水~BUT~~老人團XD
到了鵝鸞鼻公園 看到春吶的舞台 有點想 就賴在裡面不要出來好了~~XD
anyway~又是踏青散步之旅 欣賞美美的風景囉
出來的時候 臨時改變行程 晚點去沙灘玩水~
SO~在那買了淑貞一直很想買的海灘褲&三個人同款的拖鞋>////<
(本來是要三個顏色的 可是..我腳太小 咖啡色的穿不下= ="")
張導遊 也順便再買了一條海灘褲 跟拖鞋(他挑很快~真的!!)

回到南灣沙灘 比基尼妹變多了~~>////<
不過 大多數 旁邊都有男孩在就是了
我們三個 不斷的偷偷遠離張導 想給他點被搭訕的機會
不過 他也一直偷偷的往我們逼近~~~超有趣的!!!
踩踩水 看看妹 還玩了很好笑的猜拳遊戲 BO兩輪都是最輸的那ㄧ個XD
老人團 又默默的離開了海灘
張導遊說 懷疑我們到底去那幹麻的 哈XD
還放馬後砲說 應該學那團"年輕人"
把我丟下水的 可惜我背著他的手機跟錢包~~哈哈哈
(其實 跟我講一聲就好ㄚ~~我會很樂意 把包包 丟給別人 下水玩的~~哈)

繞到墾丁遊客中心晃晃
接到 讓我跟BOBO不知該如何是好的電話~~~XD
張導遊應該 是第一次看到BOBO發慌 我變俗辣 小珮發狠罵人吧~哈^^""
anyway~我們回到了墾丁大街用晚餐
本來BO想找據說很好吃的迪迪吃飯的
不過 繞到巷子裡 停好車 才發現 還沒開店= =""
所以 就走出巷子 到巷口的義大利餐廳吃麵囉
還不錯吃 只是 不算便宜....因為 沒有套餐這種東西~~

吃飯前 張導遊接到他媽咪的電話 叫他留在墾丁 等明天他們來奶奶家的時候會合
SO~我們吃飽後 就再騎回關山 載張導遊回奶奶家囉~
不過..張導遊 很過分的 不相信我的騎車技術 不肯讓我騎車下山
直到確定是BO跟淑貞騎車 才迅速整裝準備回家= ="
一路上 張導遊 怕我們迷路 沒辦法準時還車 還不斷的叮嚀我 要看哪些路標 找路
BUT~我想說 你實在低估我親愛的1.25個男人了~哈哈

回程 BOBO載我 才發現我們的車 實在好騎到爆掉
一整個覺得 有被張導遊陰了的感覺XD
還了車 等墾丁列車的同時 又被很爐的計程車司機伯伯纏上~"~
看到車子來的那一刻 我們幾乎 是用逃的衝上車的^^""

總之 是個有趣的旅行!!!!
如果 可以多玩的兩天 衝去春吶 就一整個完美了~~XD

忘了說....這兩篇遊記 是依照出去玩的時間 補打的~SO~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