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 唉的亂七八糟的四天三夜露營
結果 是意想不到的有趣阿!!!

11/29 早上一早起床 7點就出發前往寶來
看到熟悉的賓士600上 多載了一個陌生人
本來 以為我要悶悶的睡整路了
結果 平時悶騷的哥哥 卻讓我笑到快死掉
1.5小時左右的車程 終於找到很隱密的寶來國中
開始很有趣的4天3夜

親愛的貓頭鷹夥伴
家瑩.慧玲.慧娟.嘉惠.明正加上我...林小依!!!
還有 我們的大頭目--柯董盛洋先生
喔....差點忘了 還有一個新夥伴 鄭老師
無厘頭 不按照牌理出牌
不在乎輸贏 只要好玩就好
不管是遊戲.4公里健行 還是終極版的營火晚會

我好喜歡 我們的華明正砍盛洋樹
還有臨時趕鴨子上架編出來的海中鯉魚的故事

誰說 老師就一定要死板板的
誰說 什麼都要按照計畫走
誰說 成年就一定要中規中矩

期待 下一次的會面
不管 是跟貓頭鷹的夥伴們
還是童心未泯的好笑柯董
亦或是 盯著他四天的帥氣可愛的天佑聯隊長

差點忘了 感謝王小綠給的一堆建議...
雖然你很機車的一直嘲笑我
不過 建議還滿實用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